登录邮箱:1527511756@qq.com
当前位置:热点网 >> 科技>>正文内容

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周,志翔零信任安全筑政企数字经济转型基石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热点新闻网

2023年,9月10-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多地展开。志翔科技亮相在福建福州举办的网络安全博览会,展示了公司基于“零信任、无边界”理念的数据安全产品体系,及服务于国家集成电路设计、军工、通信等关键行业的政企一站式数据安全应用案例。这是公司连续第7年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

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到来,数据安全成行业转型发展底座

2023年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十周年,也是《数据安全法》实施两周年。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数据不仅是个人和企业资产,也已成为国家的战略性资源。数据泄露不但会给个人和企业带来严重损失,更威胁到公共安全乃至国家安全。因此,数据安全也从个人和企业层面,逐渐成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的关键要素,成为数字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保障机制。在今年的网安周上,数据安全也成为行业各界“论道”和展示的重点之一。

志翔零信任安全体系为政企发展构筑坚固基石

志翔科技此次在网络安全博览会上重点展示了公司零信任数据安全产品,及面向多行业的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赵泽良莅临志翔展台参观指导

大数据、大模型、大算力相互交织迅猛发展,推动着数字经济高速发展,也带来日益严峻的安全风险与挑战。《数据安全法》及逐渐完善的配套规范条例形成了有效合规驱动力,新技术和新应用催生了新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用户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关注安全有效地获取信息和服务以及保护个人隐私,企业必须将数据安全放在和业务发展同样重要的位置来进行计划和建设。传统的“边界式、烟囱式”的数据安全向开放化、平台化演进,以身份权限为中心,围绕持续监控和及时响应的零信任安全架构开始成为企业的数据安全建设核心之选。

志翔科技高级副总裁伍海桑博士分享,作为近两年最受瞩目的数据安全概念之一——零信任并非架构革命,在很多场景下是从 “新瓶装旧酒”开始演进的。志翔科技创业之初就以零信任和无边界作为公司数据安全产品构建的基本理念。近几年,“随时、随地、远程、安全”的需求让零信任走到台前,并随着相关标准和应用实践的不断完善,从概念走向落地,进而遍地开花。这个发展过程中,志翔科技的零信任数据安全产品也在不断的迭代优化。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至安盾®智能安全平台、至锐联®零信任访问控制系统、至锐通®文件安全交换系统和至明台®数据防泄漏系统等在内的多个数据安全产品,及面向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为主的高科技领域,和政府、军工、金融、能源、通信、医疗教育等多行业领域的安全解决方案,产品方案涵盖了数据访问、存取、流转使用和审计溯源等数据生命周期中的多个场景。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空间的清朗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行业一员,志翔科技将不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安全领域的应用,以“用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撑政企数智化转型发展”作为公司的重要社会责任,持续创新,开拓奋进。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周,志翔零信任安全筑政企数字经济转型基石

2023年,9月10-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多地展开。志翔科技亮相在福建福州举办的网络安全博览会,展示了公司基于“零信任、无边界”理念的数据安全产品体系,及服务于国家...[详细]

志翔科技上榜2022年《财富》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

志翔科技的“电网电能计量态势感知服务平台”入选榜单。该平台从2016年开始设计与研发,定位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来解决电力行业智能电能表状态评估和失准分析问题。自2018年落地试点,经过了...[详细]

从零开始做web3品牌——Web3品牌建设指南

Web3技术的很多努力,都是在解决这个世界的“信任”问题。信任的场景,信任的关系。Web3品牌是数字技术下的可信数字品牌,可以发挥数字经济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它的要义是在解决忠诚度的...[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