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1527511756@qq.com
当前位置:热点网 >> 汽车>>正文内容

日产纯电全能旗舰车型ARIYA艾睿雅上市 售价27.28万元-34.28万元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时空热线

9月27日,NISSANNEXT首款全球战略车型ARIYA艾睿雅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四个级别,市场指导价为27.28万元-34.28万元,其中,长续航版27.28万元、长续航顶配版28.48万元、高性能四驱版32.78万元、高性能四驱顶配版34.28万元。首批新车将于10月正式交付用户。

图片来源 东风日产

图片来源 东风日产

作为日产纯电全能旗舰车型,ARIYA艾睿雅沿袭了日产75年纯电技术沉淀和超过25年的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源自日产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打造,拥有领先时代的全链路自研三电技术,以性能、设计、安全、智能、舒适、服务六大全能标杆产品力,展现技术日产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极致产品体验,满足用户对纯电出行生活的向往,以无限能量赋予用户爱和美好。

ARIYA艾睿雅搭载的e-4ORCE雪狐电四驱,通过1/10000秒超高精度电机扭矩控制,带来又快又稳的驾乘体验;600N·m跑车级综合扭矩,带来媲美跑车GT-R的澎湃动力;舒适、经济、运动、雪地四种不同驾驶模式,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出行场景。

ARIYA艾睿雅最长623KMCLTC精准长续航,基于全球用户210亿公里大数据精准测算,结合前段驾驶路程电量消耗比率,实时计算剩余续航里程,让出行安心无忧。

传承源自日产LEAF聆风210亿公里0重大安全事故的全球最高标准,ARIYA艾睿雅以九重防护架构,刚柔并济减少对电池的冲击力,干湿分离主动电池安全管理,全方位守护确保电池舱完整不受侵犯,为电池打造一个坚不可摧的“金钟罩”。360°安保体系攻守兼备,1500Mpa超高强钢性车身,16项主动安全科技,像一位安全使者,如影随形,随时判断并制止任何可能的安全问题。

ARIYA艾睿雅以广覆盖、高效率、专业化的用车全生命周期服务,随时随地关怀用户。采用东风日产新能源体验中心与授权专营店混业模式,实现800+销售与服务网络全覆盖;为了让用户购车、用车无忧,提供在线导购、上门取送车服务、全时全域道路救援服务等O2O全透明创新销售服务模式,用户只管享受购车乐趣,其余交给ARIYA艾睿雅。在充电服务方面,ARIYA艾睿雅充电地图接入31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80%以上的公共充电桩,治愈续航焦虑。

车轮向前、品牌向上,一个不断进化、不断创新、不断焕发活力的东风日产,正以ARIYA艾睿雅为新起点,以电驱赋能发展,朝着共创“更清洁、更安全、更包容”美好世界的日产愿景不懈努力,开启品牌新时代篇章。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从朝九晚五到自由创业,只需要一台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超高性价比也是吸引我的关键原因,毕竟在创业初期还是比较困难的,选择一台适合自己且性价比高的车型尤为重要。哈弗大狗追猎版不仅保持了较高的配置,并且14.89-16.79万元的...[详细]

日产纯电全能旗舰车型ARIYA艾睿雅上市 售价27.28万元-34.28万元

作为日产纯电全能旗舰车型,ARIYA艾睿雅沿袭了日产75年纯电技术沉淀和超过25年的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源自日产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打造,拥有领先时代的全链路自研三电技术,以性能、设...[详细]

哈弗大狗追猎版不只圆你的越野梦,更是潮玩好伙伴

在原车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大狗追猎版新增了“草地/碎石+凹凸路”驾驶模式,将原有的“2346”训犬令升级为“2348”,越野性能再度升级。恰好此行我...[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