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1527511756@qq.com
当前位置:热点网 >> 生活>>正文内容

海天酱油不回应国内外双标遭全网抵制,连夜更换0添加产品标签?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财报网

海天酱油对国内外实行两套标准,销往美国、日本的海天酱油无添加剂,配料表十分的干净。而在国内销售的海天酱油添加剂分量十足,而且还是加量不加价呢?对于在酱油里添加“苯甲酸钠”的有害物质,遭到全民抵制,海天酱油也因此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重创!专家认为,吃多了含“苯甲酸钠”的食品会导致白血病等其他癌症的发生。

永辉超市已经对海天系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为了民生安全,这样做是对的,只要是企业有一定规模,就会对产品进行造假,而且公司会高薪聘请知识专家来造假并如何规避行业标准。例如勾兑酱油无法通过检查,因为没有黄豆,可以添加一点真正的酱油就可以了。行业标准也是海天起草的,你觉得这个行业标准有什么意义么?

目前发现海天在超市的产品全部换上新标签,全部是0添加,上面标出对于防腐剂或其他添加剂“未检出”!呵呵,这才是真牛逼,公然造假食品标签,还有谁敢这样干!换标签你也撕干净点,这样换标签让别人发现有多尴尬啊?海天酱油实行国内外双标已经无法值得原谅,现在又偷摸地更换标签,这是赤裸裸的挑战群众的底线。这种移花接木的行为,是不是无耻至极呢?满满的垂死挣扎的求生欲啊!只要群众万众一心,定要它万劫不复!

海天酱油连夜更换标签你觉得可以原谅吗?换完标签全是0添加了,大家可以放心吃了吗!我觉得海天这是作死的节奏,本来还有一线生机,符合国家标准是它唯一的稻草,这下连个毛线都没有了!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海天酱油不回应国内外双标遭全网抵制,连夜更换0添加产品标签?

海天酱油对国内外实行两套标准,销往美国、日本的海天酱油无添加剂,配料表十分的干净。而在国内销售的海天酱油添加剂分量十足,而且还是加量不加价呢?对于在酱油里添加“苯甲酸钠”的有害...[详细]

东方甄选回应下架玉米:为保证品质,不能超量生产

对于辛巴的质疑,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进行了解释称,东方甄选的生食玉米是东北来的,东北一些产地的好玉米成本高,从地里收回来就一穗2块。如果没有中间商去赚钱,谁去收购这个玉米?9月20日...[详细]

女子玩“羊了个羊”,被弹窗广告骗9万元

近日,据媒体报道,常州一位严女士在玩“羊了个羊”游戏时,为了获取道具观看了广告。恰好这个广告是贷款广告,有资金需求的她便按指引下载并注册了一款贷款应用。她见贷款APP显示有余额,为...[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