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1527511756@qq.com
当前位置:热点网 >> 时尚>>正文内容

Coach发布2022秋季高级服饰系列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北京热线

2022年9月1日,Coach发布全新2022秋季高级服饰系列,与涂鸦艺术家Mint + Serf合作,呈现玩酷随性的街头风格。此次广告大片由国际著名摄影师Juergen Teller掌镜,记录下朋友、爱人之间自然流露的温情瞬间,彰显时髦个性的高光时刻,亦是情感的真挚传递。

2022秋季系列灵感源于70年代的皮革作坊,剪羊毛外套与皮革外套经典回归,缤纷的霓虹色调映衬刺绣勾编连衣裙,搭配之下相得益彰。该系列推出的Rogue手袋和Bandit单肩包,体现新生代的个性主张,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将Coach多年的传承工艺与品牌精神融入全新设计所寄予的期许。

此次还推出了与Mint + Serf联手打造的合作单品,将Mint + Serf富有表现力的涂鸦与Coach摩登活力的时尚态度相融合,演绎全新都会风尚。

该系列在摄影师Juergen Teller的镜头下,定格温馨一刻,记录了朋友、爱人之间真诚的暖心互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46岁李小冉魔鬼身材HOLD住眼球

9月16日,李小冉参加北京时装周红毯造型曝光,魅力十足!李小冉身穿一袭白色蕾丝旗袍,她俏脸成熟妩媚,秀眸明亮如水,烈焰红唇很了然,她将乌黑的头发盘起,钻石珠宝点缀,尽显自己的完美的...[详细]

曾黎46岁状态获赞 黑白裙两套造型风情万种

近日,46岁曾黎现身活动现场,状态获赞。工作室晒出两组黑白裙造型图,风情万种风采依旧。近日,46岁曾黎现身活动现场,状态获赞。工作室晒出两组黑白裙造型图,风情万种风采依旧。[详细]

没想到江疏影身材这么好,穿开叉裙很有韵味,不愧是圈内第一美腿

女星江疏影的外形气质,总是给人一种寡淡、温婉、端庄的感觉,但其实她的身材也非常的好,是绝对能够驾驭“性感风”穿搭的。比如下面这套穿搭look:江疏影身穿一袭黑色抹胸长裙,尽显成熟女...[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