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1527511756@qq.com
当前位置:热点网 >> 生活>>正文内容

爱优诺佳安素重磅上市,助力肠内营养新时代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热点新闻网

如何引领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食品行业的发展?以先进的研发能力为基础,打造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响应当代患者对健康、营养、美味的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才有可能给医学营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长期以来,爱优诺都是中国特医行业的领先品牌, 2022年获得沙利文权威认证中国特医食品国内品牌销量领先。6月21日,爱优诺佳安素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 (以下简称佳安素) 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其深度水解蛋白配方,肽含量占比高达97%以上,中链甘油三酯含量占总脂肪约50%,具有好消化、易吸收等优势,将引领高品质特医食品助力营养不良或有营养风险的患者“加速康复、提高生命质量”的新潮流。

肠内营养助力疾病治疗及恢复健康

肠内营养之于重症患者,不仅仅是增加营养摄入,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肠内营养治疗有利于维持胃肠道正常结构与生理功能,促进胃肠道的益生菌生长,改善微环境和肠黏膜屏障等方面,这是肠外营养治疗无法比拟的优势。国内外临床营养的权威指南均建议,对于进入ICU 24-48小时的患者,除非有禁忌症,否则,营养治疗应首选肠内营养。肠内营养,不仅增加营养摄入,对于重症患者意义非凡。

佳安素,作为中特生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的一款深度水解配方创新产品,拥有先进的10万级高标准GMP工厂、国家级CNAS认可实验室,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制造透明化、管理智能化;生产各环节实行数字化、360度全监管,产品批批检测,全程可追溯,确保每一批次产品的品质安全。将为患有蛋白质/脂肪消化不良的胃肠道疾病患者(如炎症性肠病、克罗恩病、短肠综合征、急性和慢性胰腺炎等)、危重症患者等提供更多获益的肠内营养管理方案,将引领高品质特医食品助力患者“加速康复、提高生命质量”的新潮流。

营养全面均衡

佳安素配方中包含6大类营养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其中蛋白质供能比约为 17%、脂肪供能比约为 15%、碳水化合物供能比约为68%。同时含有14种维生素、12种矿物质以及牛磺酸、左旋肉碱、低聚果糖等多种可选择性成分,营养素种类和含量设计合理,科学添加,满足机体多种营养需要。

无乳糖配方

关注国人健康打造适合国人体质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爱优诺发展的首要战略。根据相关调查研究发现,我国汉族成人中乳糖不耐症的发病率约为75%~100%,门诊患者主观乳糖不耐受的患病率为45.2%,为了更好的符合国人的身体特征,减少不适反应;佳安素配方设计中不含乳糖,乳糖含量<0.5g/100g,更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

益生元,调节肠道功能

佳安素是目前唯一一款添加膳食纤维(低聚果糖)的肽类配方产品,在众多功能性低聚糖之中,低聚果糖是唯一同时具有超强双歧因子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双重生理学特性的功能性低聚糖。配方中添加的低聚果糖,能够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维持肠道健康。

佳安素为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等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提供新选择。爱优诺以卓越的研发能力为根基,一直致力于让营养成为治疗的一部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各专业学术机构密切合作,搭建肠内营养规范化诊治的示范医院和科室、不断加强其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

责任编辑:张凡
相关推荐
爱优诺佳安素重磅上市,助力肠内营养新时代

如何引领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食品行业的发展?以先进的研发能力为基础,打造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响应当代患者对健康、营养、美味的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才有可能给医学营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详细]

海天酱油不回应国内外双标遭全网抵制,连夜更换0添加产品标签?

海天酱油对国内外实行两套标准,销往美国、日本的海天酱油无添加剂,配料表十分的干净。而在国内销售的海天酱油添加剂分量十足,而且还是加量不加价呢?对于在酱油里添加“苯甲酸钠”的有害...[详细]

东方甄选回应下架玉米:为保证品质,不能超量生产

对于辛巴的质疑,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进行了解释称,东方甄选的生食玉米是东北来的,东北一些产地的好玉米成本高,从地里收回来就一穗2块。如果没有中间商去赚钱,谁去收购这个玉米?9月20日...[详细]

返回顶部